太陽能熱水器除垢保養or清洗水塔(新舊客戶必看)

文章日期:2011-06-12 22:03

近期於幫客戶做太陽能熱水器的除垢保養與水塔清洗時,

聽到我的客戶對我提出了某些問題,

而會有這些問題莫過於就是某些廠商自身不做服務就謊稱不結水垢,

或者是因為我所開出的價格對其造成威脅而衍生的攻擊話題,

市場上有著一定數量的水塔清潔公司,但是價格因經營上有著一定的價位,

基本上清洗一顆一頓不鏽鋼的水塔,起價為1000左右,容量越大價位越高;

我個人幫忙清洗水塔的價格:

◎水塔清洗價格(行情價 與非行情價)    ←可點閱   

 

我個人無法認同市面廠商使用的清洗除垢劑大多是具有腐蝕性的強酸藥錠,

清洗之前先丟個幾顆進到水塔裡(水裡),不用多久的時間分解之後,

整個水塔桶子裡的水就像是一大桶的鹽酸一樣,還冒著腐蝕般的氣泡,

浸泡一段時間之後,把水放掉輕清刷洗就整個內桶亮晶晶了,

但是這樣做不僅會造成不鏽鋼水塔的內桶壁表面的鏽蝕之外,

此具有腐蝕性的藥劑溶入於不鏽鋼的表面毛細孔裡時無法馬上完全清洗,

當馬達再次啟動而重新注入水之後,才會慢慢的再滲透出來溶於水裡,

然而這種水請問消費者如何安心使用呢?

當然也有著良心廠商使用適當的除垢清潔材料及純手工清洗。

 

市面上有在做太陽能熱水器除垢保養的廠商就不多見,

因為要不是不懂怎麼去做,就是不願做這種沒利潤的工作,

可先參考者篇文章:除垢保養對太陽能熱水器的重要性

再者極少數有在經營這種服務工作的廠商,在於價位上就蠻驚人的,

一組太陽能熱水器的除垢保養費用基本從2500 ~ 3000開始起跳,

太陽能熱水器以兩片集熱板定為一組,每增加一片集熱板是每片再加價1000

再者我個人在幫客戶做除垢保養時,不論是雙板or三板型都是以1200收費,

除垢材料(2公升700) + 工資500 = 總費用1200

個人除垢保養費用:

◎太陽能熱水器除垢維護保養價格調整(2013/11/1起)    ←可點閱   

 

或許是因為如此,所以理所當然的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對象,

真不知該如何說這些廠商,自己想賺錢高額的利潤就如此攻擊他人,

說什麼我是使用鹽酸下去做除垢,我深知鹽酸的嚴重性哪還會使用,

但是為了讓我的客戶們相信,不管是在原本的舊客戶or新客戶面前,

我都會將除垢材料倒於我的手掌上,先給客戶用鼻子聞聞味道之後,

然後再食用給客戶看,證明對人體無害之後才開始幫客戶做除垢保養or洗水塔,如果說我使用的材料是所謂的鹽酸的話,請問有人敢倒在手上以及食用嗎?心裡對這些只會言詞攻擊的廠商真想給他們按一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