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塑材使用的的個人看法

文章日期:2011-06-05 23:54

關於塑造材質的問題其實已經思考很久了,

打從當初入行開始選材時就已經想過無數次了,

只是不管怎麼去解釋、說明,消費者都只會當只是我為了賺錢的話術,

久而久之就不再當它一回事了,也就逐漸的淡忘掉,

功能差、耗電兇反正是消費者自己只愛大廠牌不願多了解,

多繳點費用就是了,然而傷不傷身也不關我的事:

 

只是這陣子不管是在電視新聞or報章雜誌每天都是同樣的問題,

看過來是這個話題、看過去也是這個話題,

才又讓我再次想起這些事,要不然的話以往在外經營買賣時就算遇到了,

我也都是讓自己絕口不提,反正消費者個人選擇(個人造業個人擔)

倘若我說出來了,人家反而會抨擊我是在攻擊他人,

誰會信我說的話呢?然而現在一直從食品、化妝品、日常用品,

一項項的爆發出來之後,但是某些隱藏看不到的地方還不是照樣存在,

我一直在看何時會爆到這階段,不過或許應該都不會有人發現吧!

 

哈...管它的,反正現在娘娘男、超齡成長、癌症、不孕的那麼多了,

就當作是個人種大改革看待吧!反正還是做好自己就好了,

靜靜的看著事情的演變,當個有點用心在看戲的觀眾就好了;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與觀點而已,不代表任何立場與攻擊,

看官如有不喜歡,麻煩請當我放臭屁就好了,謝謝。

 

有幾篇文章一直思考、考慮而隱藏沒公開,現在公開或許隔個幾天之後,

可能會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呵呵...希望不是我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