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創立

文章日期:2011-02-20 10:42

一個品牌的創立絕非偶然,是需要品質、人氣與時間的印證,

然而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砸下大把的金錢運用媒體來加速形成,

不過很抱歉的是我既非咬著金湯匙出世,也沒運氣好到有貴人相助,

只能憑著自身的不斷的學習與努力,不間斷的將產品加以精進呈現,

嘗試著將既有的產品加以精進到比原來還要優秀,

再慢慢的試著開發出更優秀的產品;

 

話說到既沒雄厚的資本或金主支持的前題之下,

唯有靠著自身的努力與尋求其他外來的助力,

與朋友、同學的合作,暫時有了經營用的小資本額,

再者過去所經營的人際關係與慢慢拓展、聚合的人脈,

加上平時在尋找客源時不忘尋找其他有用的技術層面(人員or工廠)

慢慢的總算有屬於自己的管道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產品,

呵呵...只是絕大部分還是必須仰賴原有的大公司產品就是了;

 

台灣從民國68年度開始引進,至民國70年正式引用太陽能熱水器的技術,

期間政府輔導民間農產業轉型工業,最初成立的太陽能科技公司有3家,

其他就暫時先做保留不說明,讓某些廠商繼續自稱去吧!

有加入某些商業工會可不就代表有生產線唷!

 

31個年頭下來,不斷的有各家廠商加入這個行業,

加上政府政策的推動之下,目前國內大抵有10多家廠商有生產線,

而我產品組件所選用的廠商裡,就有著其中2家是最早的公司,

然而選用的5條生產線都是通過政府鑑定,也就是可申請補助款的公司;

 

我既沒有雄厚的資本來擁有自己的生產線,也沒那麼大的資本去加盟,

所以煩請某些商家別再邀我加盟啦!難不成肯讓我免費加盟嗎?

與其花大筆的加盟金去大公司加盟,然後再買貨貼自己商標創立品牌,

目前的我擁有的只是不斷精進的技術層面與人脈經營,

所以現在我的產品只可說是技術品牌而已,

同等級的產品運用技術使其能更優於原先,是我一直在精進的目標,

不只要讓自己的產品功能更勝他人,更重要的是價格還能更實在,

不斷的努力且期待有那麼一天能夠創立出完全屬於自己的品牌。

 

沒有一家大公司是憑空出現的,也都是一點一滴慢慢成形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