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爭一口氣的太陽能熱水器價格

文章日期:2011-02-19 06:54

以下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消費者所找之廠商為主

 

市場上的經銷商or自營商,為了自家產品的銷售量,

無所不用其極的極盡所能毀謗他家產品商譽,

以突顯自家產品多優秀,但真的是如此優秀嗎?那可不一定...;

 

單以產品來說的話,廠商該探討的是如果讓自身技術產品的精進

而非一眛的想著如何去攻擊其他廠商不是嗎?

 

自由競爭市場裡工作接獲與否本就是有能者得之,

這次接到的工作而言的話,再次遇到如此的情形發生,

以往來說的話我是不予置評且不加理會,

但這一次的情形不同了,因為沒看過如此惡劣的水電自營廠商

不單是胡亂攻擊我的產品不如他的好就算了,

還大言不慚的對隔壁的消費者說他是自產自銷、便宜又有保證,

最令人火大的是人身攻擊對消費者說一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新廠商沒聽過,品質差沒保障,技術人員一定也很差,

總之對他的客戶把我說到一無是處且要他的客戶來拉我的客戶;

 

莫說經營手法惡劣就算了,就連品格方面都令人無法接受,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應該也無法吞下這口鳥氣吧!

所以我先行詢問我的客戶對方是使用哪家產品的廠商,

然後我就以同公司生產線產品來給對方一個教訓;

 

PS:我在南部生產線公司取貨點

        高雄縣的永安、岡山、鳥松,台南縣的仁德、歸仁、新市

        再者依消費者所需品牌調貨的廠商連同台中、彰化也有。

 

好在我的客戶願意信任我給我這個機會,

與我的客戶談好相關工作流程,此次直接採與這經銷廠商同生產線取貨,

就連上面都直使用生產線的標誌名稱貼紙,撇開經營利潤不說了,

更為了賭上一口氣;

 

產品載運到工作地點之後會同吊車將產品吊至頂樓,

然後此次採取較累的單人施工(自己來所以才跟客戶商討2個工作天)

300公升型儲熱桶( 1.0mm /mm) + 2集熱板(內材銅管銅板)

+ 不銹鋼壓接鋼管 + 鍍鋅角架 + 機械式三段控制系統

各項組件用材相同之外,循環管路部分我就是要使用最優質的壓接鋼管,

為的就是讓我的客戶享有最優質的品質,不會在往後有相關問題產生,

產品接近完工時由客戶測試(未加裝電能前),了解功能無誤之後加緊完工,

2個工作天之後,我只讓我的客戶只花費了45000

等政府補助款提撥下來之後45000 - 8640 = 36360元( 實際花費 )

最後不只是用材與價格都硬是將這家自營廠商比下去,也讓隔壁消費者啞口無言。

PS:自營廠商使用管路是為軟性的螺紋管(薄鋼管),價格為50000

300公升太陽能熱水器施工前

施工前

300公升太陽能熱水器施工後

 

施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