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熱桶損壞更新(幫忙工資減半)

文章日期:2011-01-23 10:27

1月21日星期五,早上又溼又冷的還下著雨,

擔心中午無法如預定的前往朋友那邊幫忙更換儲熱桶,

一直到了中午11點多終於放情了還出現了可愛的太陽,

如約的前往朋友家中,然後開著貨車前往工廠載運新桶,

期間出發前先行預約吊車的時間,

爆裂的儲熱桶無法以人力將其卸運下來;

 

台南市安南區出發跑海線中華西路比較快一點,

前往工廠取貨來回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剛好20噸的吊車也到了,跟吊車師傅商量稍等一下,

我先上樓將接管部分切斷,電源線卸下之後開始更換,

先行將爆裂的桶子吊下之後再吊上新桶更換,

在最簡短的時間內完成,付了20頓吊車基本出車費3000

 

然後朋友幫忙將我的工具箱及壓接機搬運上樓,

前後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將壓接管及線路重新配置完成,

下樓試水OK之後,因為已是傍晚6點多了,

不得已只好送上電源加熱;

 

等待加熱的期間與朋友計算工資,

因一開始我即答應不賺利潤,單純只收取材料與工資部分,

壓接材料5 + 不銹鋼壓接管2公尺 + 工資 = 1740

朋友拿了2000元給我,感謝我的大力相助,

使得他不用像其他人找其他廠商花費那麼多,

呵呵...雖是幫忙但我也賺了點工資啦!

 

運費、吊車、儲熱桶材料費、1人份工資再加上我沒收利潤,

當然讓朋友省下了不少錢啊!總費用就不便說明囉

400公升儲熱桶( 2.0mm /mm) + 吊車 + 工資 + 營業利潤

市價大抵應該是在25000元左右吧

 

只是...我又沒賺到錢只是純賺工資囉!

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當天竟沒帶數位相機去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的頭像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系統)

    御選太陽能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